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「Q彈屁股蛋」狂抖 女神泡浴缸撩粉激裸春色

林襄趴在浴缸裡拍片引人遐想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林襄粉絲人數龐大,IG有143萬人追蹤,今(17)林襄貼出一段影片,替沐浴產品拍廣告,林襄直接炸出屁股蛋,坐在浴缸裡面激裸肉色,網友全數瘋迷。

林襄圓潤屁股蛋露出。(翻攝自IG)

林襄發文透露自己因使用代言的沐浴產品,而讓自己皮膚「Q彈」,影片中可見,鏡頭拍攝林襄美腿,更帶到屁股蛋,林襄走起路來,屁股Q彈抖動,讓網友重複播放多次;林襄更為了契合主題,直接在浴缸裡拍攝影片,相當用心。

林襄向粉絲拜早年。(翻攝自IG)

除此,林襄更透露3月18日將會有她的見面會,如果購買她代言的產品,有機會抽中門票,讓大批粉絲湧入留言支持「一起洗香襄」、「襄越來越有氣質」、「女神降臨」,而貼文發出短短不到4小時,已經突破1萬人按讚,人氣相當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