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飲料店快倒光!廖老大尾牙狂撒155萬現金 網為加盟主叫苦

廖老大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賽車教父廖老大自創手搖飲品牌引發許多爭議,原本全台要開120間,如今傳出已倒98間,有22間虧損嚴重的店家則另組自救會尋求生路。近日廖老大改裝車廠辦尾牙,現場奬金獎品加總356萬,現場直接拿出155萬現金加碼給奬。

廖老大臉書上傳老本行琦玉集團D2於上周六「恐怖尾牙派對」的影片,現場如同夜市各類擺攤,有吃有玩,廖老大本人呼應主題化身吸血鬼,兩眼黑眼圈。現場準備各式奬金和產品抽獎,廖老大和老闆娘不斷被拱加碼,因此現場拿出155萬現金,玩猜拳得獎金,影片也呈現狂數鈔票的畫面。影片最後也宣布奬金獎品總額共356萬。

廖老大辦尾牙,現場拿出155萬現金數鈔送出。(翻攝臉書)

影片下方留言正反都有,「D2尾牙真的是慷慨大方送」、「沒有嚴肅…只有歡樂的尾牙…在D2」、「別人的尾牙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」、「歡樂,這就是真正尾牙」、「通通有獎」,不過也有網友大酸「被割完的加盟主都沒尾牙嗎?」、「看到路邊還有阿娘喂,都好奇店員有沒有薪水」、「希望那些加盟阿娘喂關店的,能振作起來」、「這些加盟主的血汗錢都給這些員工了 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