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詹雅雯離開台灣!日本泡湯出事了 驚人瘀青照曝光

詹雅雯正在日本旅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5歲的台語天后詹雅雯近年身體狀況堪慮,包括罹患帕金森氏症、腦部又長了動脈瘤開刀,正在日本旅遊放鬆的她,面對美食無法大吃,就連泡湯都會瘀青,讓人感到心疼。

詹雅雯赴日本旅遊,曬出照片分享近況。(翻攝臉書)

詹雅雯談到:「懂得愛自己,想要好好疼惜自己的時候,身體卻已經不能接受這份愛了。」她無法大啖美食,「因為醫生列出很多食物跟藥物會相互抵觸影響。」

本來詹雅雯有泡了溫泉,卻因為藥物關係導致滿身瘀青,「身體的病症、藥物的副作用都在阻礙我放鬆、享樂、善待自己。」忽然間替自己的身體感到委屈。

詹雅雯曬出瘀青照,讓歌迷很心疼。(翻攝臉書)

目前人在關東溫泉鄉的詹雅雯,內心有些無奈,她說:「眼前的美景,讓我的心空盪盪,對這個身體我已經無能為力,只有哭笑不得的挫折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