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告別招牌長髮造型 化身「狼尾頭」被讚根本男星

舒淇突破自我,嘗試「狼尾頭」大獲好評。(翻攝自舒淇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女星舒淇被封為「一代性感女神」,近年來在兩岸三地之間來回奔波,有《色情男女》、《洪興十三妹》、《刺客聶隱娘》等經典作品,向來頂著黑長卷髮形象的她,竟剪了「狼尾頭」,照片一出帥翻大批網友。

舒淇近期登上中國《ELLE》雜誌最新一期封面,她也突破自我,告別經典髮型,嘗試雅痞風格的「狼尾」造型,近日她也在社群上發出短髮照,只見照片中身穿紅色段面洋裝,配上個性感十足的狼尾頭,將獨特女性魅力散發到極致。

舒淇完美詮釋性感與帥氣可以並具。(翻攝自舒淇IG)

舒淇也加碼發出日常照,頭戴帽子並對著鏡頭露出高冷眼神,增添了幾分街頭感,完美駕馭性感與帥氣兩個元素,貼文一出也震驚網友,紛紛讚嘆,「真的把長頭髮都剪掉了嗎?!omg、好酷哦」、「給你再配一位女主角」、「好帥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哪位帥哥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Q(@sqwhat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