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吃素16年養成「防蚊體質」!自曝患恐慌症:隨身都帶藥

大支分享罹患恐慌症的感受,鼓勵要正視傷口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日前登上《誰來晚餐14》,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茹素多年,更分享吃素好處就是養成「防蚊體質」,他還親吐自己患有恐慌症的病史,提到最近開始有上心理諮商的課程,喊話希望大家都能「正視傷口」。

大支日前受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14》邀請,拜訪致力推廣台灣摔角運動近20年,並且為了還願而開始吃素18年的阿勇一家,同樣吃素長達16年的大支見到阿勇一家相當開心地表示:「在他(阿勇)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,很感同身受、很有共鳴!」

大支分享吃素的好處最特別的就是能養成「防蚊體質」,笑說:「我覺得(吃素)有一個好處,就蚊子不太會叮我們,因為我們身體變成比較弱鹼性體質,蚊子就不太叮我們這種人。」此言論一出也讓長期吃素的主角阿勇也相當有感:「這是真的!」

細心的大支也在拜訪阿勇一家的過程,察覺出家中成員有罹患恐慌症,他也坦言自己有同樣病史,「其實我到現在還是,我身上都有隨身備那種藥;恐慌症就是不小心會發作,所以我大概能體會那種感覺。」

他也說,現在有在上心理諮商課,更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如果說這個恐慌症是一個傷痕,然後時間已過很久了,我們以為它好了,但是其實它還沒好。所以輕輕碰到,你還是會彈開、還是會防衛,你還是會處於那種戒備狀態,所以說那些很陳舊的心靈傷口,就要去正視它,然後去治癒它,然後改天你才可以根治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