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激吻圤智雨 D奶網怒控遭脅迫設局 嗆再騷擾就報警

工業凱C。(翻譯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前AV導演圤智雨去年和李妍瑾結束短暫戀,現被直擊跟新歡喇舌,據查女主角是34歲D奶網紅「工業凱C」。不料工業凱C在臉書強調多次拒絕圤智雨的追求,該天是被「設局」拍攝,更指控是被脅迫交往,「如果郭先生在登門騷擾或跟蹤,我會立馬報警處理」。

工業凱C。(翻譯IG)

工業凱C說明自己和圤智雨為舊識,曾在同一公司合作一年,現是聯絡維持朋友關係。圤智雨與妍瑾分手後,多次曾向她表達追求及工作上合作組合「網紅情侶CP」意願,希望能藉由彼此合作,擴展雙方市場,但因考量雙方並無共同理念及自身生涯規劃等原因,已多次明確拒絕追求及工作上合作邀約。

工業凱C稱圤智雨遊說,轉而以生日飯局名義邀約,「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,利用熟識的媒體跟拍,希望藉由媒體報導,妄以『違反我個人意願』、『趕鴨子上架』的方式促成此事」。

她說自己當天也覺得圤智雨言行反常,有刻意增加肢體碰觸等奇怪舉止,但考量圤智雨常有較為浮誇言行且身處公眾場合無安全疑慮,並未多想,「以致讓他有機會利用媒體資源公布兩人交往等不實報導,企圖利用輿論壓力使之同意交往及合作提議」。

圤智雨。(翻攝臉書)

工業凱C控圤智雨利用雙方信賴關係設局,以輿論壓力,以脅迫的方式逼迫合作及與其交往,「本人已感深惡痛絕。為保護自身名譽,從今起婉拒雙方所有合作事項,並藉此文澄清。如以上內容有不實毀謗,願接受法律裁判」,她強調「如果再登門騷擾或跟蹤,我會立馬報警處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