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事近?Selina鬆口見男友家長 田馥甄跌倒她竟大笑

Selina擔任臉部平權馬拉松公益大使,鼓勵傷友跑起來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和圈外男友「小徐」穩定交往,今(11)出席公益活動還鬆口前陣子已經去「見家長了!」

「2023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」將於3月12日登場,Selina是活動大使,談到:「我本來想跑10K,但上次跑半馬也五、六年了,需要訓練,最後決定這次先跑3K就好,就算走也走得完。」她說參加路跑可以聽聽自己的聲音,「也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很多傷友可以跑3K,更有意義。」

Selina說,還是要先稍微訓練一下,「不然跑3K還抽筋,太丟臉了!」被問到會揪男友一起跑嗎?她笑說:「他不喜歡跑步,有一次我想說去跑步可以練習心肺,結果他說:『我溜滑板好了』,而且一看還是電動滑板。」

今天Selina也談到,前一陣子已經見過一次男友家長,「畢竟我們是認真交往!」透露當天要去看男友家長很緊張,她平常有送自有品牌的小禮盒給男友爸媽,所以當天大家就是純聊天吃飯,笑說還沒有談到婚姻大事。

去年田馥甄在家裡跌倒,躺了半個月,Selina說,當下在群組裡知道這件事,她的反應是大笑,「我腦補,想到她摔倒畫面,自己大笑,但我們在群組討論,馥甄該換雙止滑拖鞋了。」Selina說,當時田馥甄在家摔倒痛不欲生,有問大家可以推薦看什麼科,大家也紛紛給意見,前陣子Selina和田馥甄有一起跨年,田馥甄看起來已經好多了。

日前Selina在podcast談到,男友和她及她的大學同學去露營,結果發生同學車子不慎滑落山溝的驚險情況,結果男友成功解決驚險場面,「他真的是男友力,說出明確解決的辦法,很加分,我光想像都發抖,但他充滿自信,他是獅子座,很有自信。」在男友協助下,同學的車子順利脫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