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輔大陳若儀討150萬分手費 拒辦流水席對話曝光

近來「流水席」話題發燒,圖為高雄內門「總鋪師辦桌宴」菜色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近日某準新娘在臉書社團發文,開各種地圖戰網友,男方妹妹也匿名參戰,打臉新娘說詞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看戲,男方妹妹9日在臉書PO出與哥哥對話截圖,直言「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」,呼籲網友不要製造謠言攻擊女方,今(11)日又有新進度。

準新娘因為戰力十足,被網友封為「輔大陳若儀」,但她卻遭無緣小姑再度發文爆料,指她索討分手費150萬元,曬出出完整對話截圖說:「我就想問~退婚分手都是女方說的,現在竟然要討150萬分手費!這女人到底怎麼了?」

無緣小姑更貼出與胞兄對話截圖,內容驚見輔大陳若儀嗆聲「不結婚就等於分手」、「我為你付出這3年多的感情真是浪費了」、「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、感情傷害損失,你給我150萬、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」。

對此,男方傻眼回嗆:「150萬...誰騙妳什麼?」輔大陳若儀則說:「你爸說把我當成自己女兒、還說要贊助600萬買房結果現在都反悔。」怒轟這不算欺騙嗎?而這些對話,也讓無緣小姑嘆說:「意思是要討150萬分手費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