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把青》士官長砸4000萬買房 賞屋轟動全社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5歲班鐵翔昨領取「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」春節禮券,他透露近期砸4000多萬買了新房子,老友江彬虧:「當初他去看那個社區引發轟動!」班鐵翔表示房子上百坪,2層樓打通還有巨型露臺可使用,趕在年前要搬進去,還買了2個車位,開車20分鐘就到台北。

班鐵翔(右1)等藝人出席中華演藝總工會尾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班鐵翔也心疼透露,老婆Celine這陣子膝蓋摔傷,還打鋼釘,讓他相當心疼。Celine跟前任有2個孩子,班鐵翔視如己出,一家四口住同一棟房子,班鐵翔昨隻身前去領取,Celine因行動不便在車上等。

班鐵翔(左)在《一把青》飾演士官長老鞏。(翻攝自臉書)
2015年班鐵翔在曹瑞原執導的《一把青》士官長角色受好評,縱橫演藝圈40年的他,去年辦了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」個人演唱會,新的一年在戲劇及歌唱領域都有發展可能,是否有房貸壓力?他笑說老婆開心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