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結婚3年肚皮零動靜 婆婆嘲諷「女人不論美醜,總要會生」

《牛車來去》導演李岳峰(前排左四)率領演員群於慈祐宮參拜,祈求收視長紅。(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楊烈、米可白、高欣欣、吳鈴山、「阿弟」蕭景鴻、曾子益、葛丞、廖錦德、張景閎、鄧雨忱昨(7日)現身饒河夜市宣傳公視時代生活劇《牛車來去》,演員們以大聲公吆喝宣傳,平時較怕生的安心亞說:「為了戲一切都豁出去了啦!」

眾演員到松山慈祐宮參拜註生娘娘,讓劇中飾演楊烈與高欣欣的媳婦的米可白感觸良多,回想起拍戲時的角色心情,戲中她與指腹為婚的楊子儀結婚近三年仍未懷孕,婆婆高欣欣對她說台詞:「粿不論好壞,至少要甜。女人不論美醜,總要會生。」

米可白(中)在《牛車來去》飾演一直未能懷孕的醫院千金,參拜註生娘娘時感觸甚深。(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
米可白飾演的醫院千金「千佳」求神問佛仍無法懷孕,遭受很大壓力,更因此引來人生巨變,就是劇中丈夫楊子儀與安心亞借腹生子。米可白說:「我覺得劇組的場景氛圍讓我很容易入戲想像以前時代,我的角色面對公婆催生的壓力,我感受到當時女性的無奈。為了家庭的和諧,只能放下自己的尊嚴,只為能完成長輩傳宗接代的期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