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燒到「厝邊」?陳美鳳表態不捨白家綺 臉書竟遭網友洗版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小甜甜遭家暴一事持續延燒,不管是宋逸民夫婦的臉書,還是白家綺、吳東諺的社群都湧進許多網友留下負面評論,就連與白家綺共同主持跨年的「浩角翔起」也難以倖免。今(5)日陳美鳳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,提到師妹白家綺處境,她表示有些不捨,不料竟引來網友不滿,紛紛湧進陳美鳳臉書留言洗版。

陳美鳳今出席珠寶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美鳳不捨師妹白家綺竟遭網友洗版臉書。(翻攝自臉書、民視提供)

陳美鳳被問到同門師妹白家綺遭控阻止小甜甜驗傷一事,讓她感嘆:「這就是比較不捨的地方,教會都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分擔酸甜苦辣,我想她好意是這樣,畢竟小甜甜是當事人,她的痛可能比別人說的痛還要痛,所有的傾聽和出發點都是好的。」

沒想到網友怒火連帶燒到陳美鳳,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,「美鳳姊,您知道白跟她老公去警局門口堵小甜甜叫她不要去驗傷嗎?這種人妳說無甘(不捨),唉!」更有人表示:「美鳳姐我知道,妳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藝人,明星!希望你有是非之分,甜甜今天就是出事才要去報警,結果卻被阻止不要報警,這樣對嗎?」但也有人挺陳美鳳:「謝謝你替白家綺發聲,她好心,要夫妻和好,卻被當事者,當壞人。」

也有不少網友為陳美鳳講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湧入陳美鳳臉書貼文留言洗版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