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新劇好評碾壓前夫宋仲基 網讚:喬妹演技炸裂

宋慧喬(右)在《黑暗榮耀》復仇以暴制暴,讓觀眾直呼爽快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」宋仲基和前妻「喬妹」宋慧喬去年底,一前一後推出復仇劇,兩齣戲都是話題之作,一推出便引來網友熱議。

原先宋仲基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好評不斷,收視節節高升,甚至在戲劇播畢隔天,高調認愛英國女友,但隨著喬妹復仇新劇《黑暗榮耀》近日上線,好評延燒似乎更勝一籌,網友幾乎一面倒給予好評。

有網友打趣表示「看著看著心裡跟著糾結,看來這局喬妹大贏」,大讚「喬妹演技炸裂」,不過也有粉絲說:「宋仲基沒有輸,只是輸在《財閥家》結局爛尾。」

《黑暗榮耀》講述喬妹飾演的文同珢,從小被同儕霸凌,戲裡詳加描述被害者的內心狀態,加害人的恐怖嘴臉,都讓觀眾印象深刻;直到戲裡喬妹長大後,網友稱「高智商的復仇情節越看越爽」,「喬妹冷靜克制的反擊,又瘋又美」。

韓媒還以「宋仲基離開了,宋慧喬來了」為題,妙喻昔日夫妻在戲劇比拚大對決,令觀眾津津樂道;《黑暗榮耀》第1部共8集,在Netflix上架。

☆拒絕霸凌與騷擾,檢舉網路霸凌熱線:02-33931885;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