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芯儀戴假髮奮戰乳癌 姑姑拒化療辭世吐心碎遺言

朱芯儀鼓勵癌友接受治療。(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朱芯儀前年發現罹患乳癌2到3期,歷經6次化療後,去年5月花了17小時動手術,切除右乳同時進行重建,日前她上《女人我最大》透露,姑姑也因乳癌辭世。

朱芯儀透露,姑姑去年離世讓她打擊不小,姑姑生前也受乳癌所苦,且不肯接受化療,不願頭髮掉光,只有接受吃藥等緩和治療,朱芯儀也說服不了姑姑做更積極的治療,臨終前姑姑告訴朱芯儀:「妳要好好活下去!」讓她相當心碎,也決定要繼續奮鬥下去,好好的活著。

節目中朱芯儀也鼓勵大家別害怕掉髮,像她現在頭髮已經慢慢長出來,也戴假髮上節目,但還是很自然,要相信現代的科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