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逸民夫妻教會捐款延燒!爆「豪宅新據點」 開價9700萬

宋逸民(左)、陳維齡夫妻十分恩愛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宋逸民、陳維齡為了開教會,不惜四處籌錢募資,除了2年前受訪表示曾砸6千萬買89坪辦公室給教會,今傳出還有另一處據點,該處也是頗貴的房子。

宋逸民被爆出教會有新據點,外觀相當氣派。(翻攝google map)

先前不少教友抱怨教會一直叫人捐錢,根據實價登錄,該新據點歷史最高價大約是80萬元,不過平均成交沒麼高。這名貴社區格局太大了,分好幾棟,其中包括樓高30幾層,目前也有賣家在市場拋售,外觀相當氣派,感覺看上去都用頗高級名貴石材,似乎一磚一瓦都是用心奉獻蓋成,散發神聖的光輝,google map看上去也有股凜然之氣,路上人來人往以及住戶們,似乎都帶著感恩的心住進去,目前實際一搜,有賣家想賣高樓層的房子,開價近9700萬,還有另一間,則是開價6500萬,都是超大坪數,價格都相當驚人,勢必得在荷包用力犧牲奉獻一番,才能躋身此等不管是身心靈都神聖無比之殿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