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確診「驚傳猝死」 急滅火曝「詭異」病況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黃安及劉樂妍專精對中國輸誠,貶低台灣,怎料,2人相繼確診,黃安體溫更高燒到38.9度,今(22)日發文表示自己確診後有一症狀「好詭異」,網友全看傻。

黃安自曝確診後症狀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發文表示自己確診後:「胃口全無,就愛吃甜的。」他更直呼這症狀超詭異,不但喝了台灣名產「珍珠奶茶」,更喝了柳橙汁,狂吃泡麵,他坦言:「平時不太接觸的,甚至屬於垃圾食品的。」表示現在再糟的食物他都不拒。

黃安透露自己胃口全無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也透露他的體溫已經從38.9度降至36度多,直呼最慘烈的時刻過去了,可是仍然拚命流汗,頭皮非常疼痛。而有諸多不適症狀的他,不知道是否能在中國買到藥品,對於心臟開過刀的他來說相當難熬。

另外,遭網誤報「猝死」,讓黃安在病中仍翻牆到臉書截圖發文:「我他媽的詐屍了?蔡英文怕了吧?」更揚言自己做成鬼也要半夜去找蔡英文總統,病中不斷努力對祖國表態,如此低端言論也讓小粉紅看得十分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