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湯哥衝下懸崖再定點跳傘!影史最危險特技搶先公開

湯姆克魯斯在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挑戰影史最危險特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在明年將上映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再度玩命!而且挑戰的是影史最龐大的特技鏡頭,要騎一台摩托車衝下懸崖再定點跳傘。電影昨晚曝光最新花絮,只見他一派輕鬆的表示「我從小就一直想這麼做,一切全都是為了全球的觀眾。」過程相當驚人。

湯姆克魯斯為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進行超過500次跳傘,1萬3千次摩托車跳躍。(翻攝自YouTube)

阿湯哥形容:「這絕對是我們嘗試過最危險的特技動作,花了好多年時間策劃籌備在挪威(海勒敘爾特)拍攝。」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談到,這次的特技動作很繁複,「湯姆籌備這整個計畫,並找來與這相關每一個領域的專家,來完成這整場特技動作戲份。」特技動作指導則透露,阿湯哥花一年的時間接受定點跳傘訓練,還有很多跳傘技巧和空中滑翔動作。

湯姆克魯斯為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進行超過500次跳傘,1萬3千次摩托車跳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定點跳傘教練麥爾斯戴舍表示,阿湯哥實在是太強大了,「只要教他做什麼,馬上就學得會,他的空間感知能力是我見過感知力最強的人,大量訓練自由落體的穩定度,跟著定點跳傘教練在空中滑翔,就像兩人組合在空中做不同動作忽上忽下,忽前忽後,不斷地練習再練習跳傘,就更能控制降落傘。」結果他們每天要跳傘30次,阿湯哥後來已經變成一台跳傘機器,進行過超過500次跳傘、1萬3千次摩托車跳躍,讓人相當期待電影的呈現。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預計2023年7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《不可能的任務:致命清算 第一章》幕後花絮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