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奪金鐘後雙喜臨門 琳誼明年辦大型演唱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阿信力薦的琳誼前陣子拿到第一座金鐘獎,最近也推出新專輯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,現在她又爆雙喜,明年除了在台北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還將首次受邀飛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唱,她已經開始期待當地的美食了。

琳誼預告明年將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,還將首次飛往海外演出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琳誼預告,明年2月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,開心說:「今年年初辦了好幾場百人巡迴,明年終於要挑戰千人的場地開演唱會了,真的非常期待。」

明年琳誼也會有海外專場演出,2月將飛往新加坡、馬來西亞表演,她興奮說:「沒有想到海外也有人喜歡聽我唱歌,很期待可以見到星馬的朋友。」

被問到想吃什麼美食?琳誼說:「身為吃貨,當然是想要吃很多好吃的,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海南雞,想要吃新加坡當地的海南雞飯、辣椒螃蟹,也想吃馬來西亞的肉骨茶、福建炒麵......,沒試過的都想吃吃看。」

琳誼(右)和洋蔥合體唱新歌,她也準備紅酒送給洋蔥當耶誕禮物。(相映國際提供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琳誼新歌《748情人節》邀玖壹壹洋蔥合唱,上週兩人在台南合體首唱新歌,琳誼送上在網路很夯的紅酒「劍人夕鶴」做耶誕禮,笑說:「符合我們歌曲有點厭世搞怪的感覺,售價還剛好是748元,跟我們一起合作的歌一樣。演唱會票價也特別設計單人票748元,雙人票1314元。」希望各種諧音小巧思可以讓粉絲會心一笑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