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淑麗喊下雪了沒? 寒流來襲貼心小叮嚀

寒流來襲,讓王淑麗苦嘆休假也睡不好。(克萊亞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中央氣象局今晨持續發布低溫特報,由於寒流南下,各地氣溫明顯下降,彰化以北、宜蘭、花蓮及金門,氣象局發布橙色燈號,有機會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,連江也有機會持續6度左右氣溫,讓有「最美氣象主播」封號的東森新聞台主播王淑麗嘆說,這波寒流讓她休假也睡不好,一直想到底下雪了沒。

一早清晨五點多,王淑麗先是搜了一遍新聞,居然都沒下雪新聞,再看看所有氣象圖資,溫度、水氣始終沒配合上,「太平山下大雨始終在零度,合歡山剛剛下了些冰霰,算是小小安慰冒著寒風冰雨衝上山頭等雪的熱血民眾。」

寒流南下,17日晚間至19日清晨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,晚間出門的民眾穿著厚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而台北清晨5:40溫度10度,寒流等級達標,王淑麗貼心小叮嚀:「溫度持續下降中,今天中部以北整天寒冷加強保暖,明天輻射冷卻最寒在中南部。」更呼籲年長者、心血管疾病患者、幼兒加強照護,農漁養殖業防寒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