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急衝警局報案!喊話粉絲:別再被騙了

于美人。(合成照;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期不少詐騙集團看上藝人名氣,盜用照片誘騙粉絲去投資,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害,讓她趕緊蒐證報警,並在臉書連發三句美人姊沒有教人做股票」,提醒粉絲別再被騙了。

于美人遭詐騙集團冒名盜用照片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表示,最近收到大量粉絲來信,說有不肖人士盜用她的身分,成立假帳號教人做投資,這讓她急得發文說明「看到盜用(沒有藍勾勾)傳連結給小編蒐證,按頭像檢舉他!」而文末她又再次提醒,有藍勾勾這裡才是美人姊的正牌粉專」。由於粉專實在太相似,只差在有沒有藍勾勾認證,一不小心沒注意,確實容易落入陷阱。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粉絲紛紛留言「差點被騙了,幸好看到這篇」、「難怪,我覺得那篇文的口氣怪怪的,根本不像于美人敦厚風格」、可是,我真的很想知道,妳什麼時候開課」、「謝謝釋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