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乩童甩巴掌」太玄宮嗆告 美女律師説重話

〔記者易慧慈/粽合報導〕苗栗縣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,發生乩童起駕時疑似狠甩女性工作人員巴掌事件,被網友撻伐,儘管太玄宮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打巴掌,且影片是遭到惡意剪輯,揚言提告,但在記者會結束後,又爆出另一新視角,再次引起網友的怒火。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直言,「傷害罪是告訴乃論,所以昨天我故意以敬畏神明為由說我不多加評論。但是如果是想要混淆視聽,反而以受害者自居。我覺得該嘴就是嘴」。

苗栗縣頭份市太玄宮。(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、民眾提供;本報合成)

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,一名太子爺乩童起駕時,突然出手甩了右前方的女性工作人員一個巴掌,而被打的女子疑似承受不住巴掌的力道,整個人重心不穩,摀著臉揉著眼睛。太玄宮14日召開記者會,說明這支影片的拍攝者未經宮方同意拍攝,且有多處經過剪輯、扭曲事實之處,疑似遭打的女性工作人員宋小姐,也出席記者會說當天不是被打巴掌,而是被起駕的乩身揮到眼鏡,但眼鏡刮到眼睛而掉落斷裂,因她左眼近視825度,她一時看不清楚,才雙手掩面。而有網友貼出新視角,女信徒靠近幫忙時,乩身的右手突然往後,再向前打在女信徒的臉上,頓時聽到一陣「啪」的巨響。

李怡貞。(翻攝臉書)

李怡貞說,她很好奇今天如果被打的是那位一直唸一直指揮的太太,情況會不會不一樣呢?記者會還這樣?而且乩童在著裝的當下,還會回應關於著裝的問題。在她小時候的印象,大人都不太愛讓小孩看乩童,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起乩後,都是要以傷害自己乩身來證明真的附身,就是真的背上看起來血流成河。

她説「第一次看到『神明』打人開記者會,但受害者還笑笑的講成是揮掉眼鏡,別人拍攝是剪輯妨害名譽?!」,她覺得更可笑的是,當下大家都認為那巴掌揮得理所當然,沒人上前關心安慰,還是一直在幫神明穿衣服。大家都沒有想到,這種會恣意攻擊民眾的神明,還值得參拜崇敬嗎?「最後,跪求該神明跳火山坑證明正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