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牽賓士靠世足 薔薔談帥哥猛男球員贏面大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022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冠軍究竟是法國還是阿根廷,成了熱門話題,浪直播特別企畫「世足線上猜-聲播與你瘋世足」,邀請近30位藝人、網紅、直播主,球賽期間上線聲播,聊足球、預測賽況,來賓包括吳宗憲、「薔薔」林嘉凌、徐乃麟父子、趙正平、黃子佼、曾國城、王少偉、王子、JR紀言愷、莎莎、潘若迪、風田、錢薇娟、博恩、呱吉、樂天女孩、AKB48 Team TP、鄔又曦等,其中,薔薔看球焦點是帥哥球員,還練就從外表神準預測場上表現的眼光,吳宗憲則爆料,靠上屆世足下注贏了一台賓士。

薔薔(右)上聲播節目,和主持人王博麟聊世足。(浪live提供)

薔薔近日在浪直播上聲播,和主持人王博麟、球評林煒珽聊世足,談起球星和喜好,薔薔不改海派作風,依舊尺度破表,葷腥不忌。她直言:「我很會看男人,我會分析這個男人的身材、他的肌肉線條,包括他的長相,長相好的話,人緣好,人緣好的話大家幫忙鼓掌,他自然就比較容易贏,醜八怪誰要理他。」

聊到各國代表隊帥哥,王博麟說:「薔薔就是喜歡頭髮梳得比較整齊,西裝頭那種,類似格雷那種。」薔薔馬上興奮回應:「對對對!天哪,你很懂我,被你看穿了啦!」線上網友熱情推薦趙正平,她激動大喊:「我不要趙哥!趙哥他不行!趙哥肚子很大,他身材不過關,年紀不過關。」王博麟和林煒珽被逗得哈哈大笑,笑說網友是來討罵的。

吳宗憲(右2)參與浪直播線上聲播,暢談賽事與見解。(浪live提供)

吳宗憲也在節目中暢談賽事與預測賭盤的見解,「我們要聰明的賭,上一屆我就靠克羅埃西亞贏了好多,單單靠這個就買了一部賓士600。」讓現場主持人及球評羨慕不已。聊到傳統勁旅巴西隊,吳宗憲則讚許:「森巴軍團它符合了所有從事運動運動人應該要有的一件事情,Enjoy the game. Everybody, let’s enjoy our life.」談到巴西對戰克羅埃西亞,他說:「今天的比分吼,基本上能夠踢成1:1已經不得了了!大家別傻了,這個叫8強,驟死賽,踢球踢輸了,回去他們國家,就被揍死了。這場決定他們要回家或繼續,基本上他們會踢得略為保守,巴西也不再那麼灑脫了。」

結果賽事一如吳宗憲的預測,雙方在90分鐘正式比賽中激戰成0:0平局,克羅埃西亞最後在PK大戰中擊潰森巴軍團,奪下該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