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反串扮女裝!配對浩子像冥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-職人好厲害》,本週播出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張立東、羽葤到南投埔里體驗「玫瑰花農」的工作,節目一開始為了展現玫瑰的浪漫,男女一組跳起雙人舞,籃籃搭配張立東、羽葤搭配玫瑰職人章思廣、浩子則搭配扮成女裝的阿翔。

浩子跟「七世夫妻」阿翔(左)配對跳舞。(民視提供)

其他兩組都是男生浪漫的公主抱女生,浩子跟「七世夫妻」阿翔跳舞時,卻直接把阿翔摔在地上,直呼大家看起來都很浪漫,好像來結婚一樣,只有他跟「女鬼」這組看起來像冥婚,是撿到紅包嗎?阿翔也哭笑不得,怎麼來這麼美的地方,製作單位卻把他打扮成「類籃籃」,好像鬼。

阿翔哭笑不得,哀怨製作單位把他打扮成「類籃籃」。(民視提供)

大家除了學習摘玫瑰、分級外,還幫忙製作果醬,節目最後職人說其實自己有一位員工是浩子的狂粉,非常喜歡浩子,收藏了所有浩子的資料,她最近因為罹癌心情低落,希望浩子可以幫她打氣,浩子立刻給粉絲一個大大的擁抱,粉絲忍不住淚崩,浩子提議大家一起跳啦啦隊舞幫她打氣,還送上浩角翔起的「搞笑寫真集」,說常看他們的寫真可以避邪,髒東西都會跑掉,粉絲這才破涕為笑,浩角翔起與來賓也鼓勵她,希望她保持正面心情,趕跑病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