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氣質女神遇豬哥!馬國畢強吻讓小甜甜暴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楚宣13日過41歲生日,雖然過了不惑之年,但她依舊是本土劇的氣質擔當,外型相當凍齡,她在《市井豪門》中是「哭包」,戲外,演員群為她慶生,讓她樂不可支。好人緣的她在劇組分別收到2個蛋糕,由馬國畢及洪毛獻上蛋糕,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,楚宣說「2個都要吃」,馬國畢表示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,「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」,結果竟然湊上去親她臉,還說:「這是妳的生日禮物。」小甜甜趁機修理馬國畢,大罵:「太噁心了,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!」

馬國畢(右)捧著蛋糕對壽星楚宣獻吻,引起公憤。(民視提供)

楚宣說今年能接收大家的慶生相當意外,因為往年都只幫當天壽星慶生,沒想到同事們知道她今天沒工作,特別提早幫她慶生,還1次收到2個蛋糕,讓她相當開心。至於生日願望,她希望《市井豪門》收視率節節高升、大家荷包滿滿;另外,就是買1間透天厝,讓全家人都住在一起,她笑說:「這願望好像很俗氣,但她覺得可以享受天倫之樂,是一直以來的目標,持續努力中。」

《市井豪門》演員為楚宣(後排左三)慶生,她樂收紅包跟蛋糕。(民視提供)

戲外和大家相處快樂,但戲裡劇情衝突越演越烈,楚宣在劇中被逐出豪門,把兒子王凱留在豪門等待上位,沒想到兒子竟做出假綁票阿嬤的蠢事,結果又遇到黑吃黑,被真歹徒捅一刀。楚宣說,這次飾演的角色波折不斷,劇情曲折離奇,讓她演得相當過癮,但她本來要撕掉「哭包」封號,又因近期角色太苦情,只能以淚洗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