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佳德餅店不甩中國遭灌負評!「萬老師」開嗆 女主播幫補血

郭昱晴、主播王偊菁刷五星挺店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近日中國無預警禁止我國食品進口,許多食品業者遭殃,面對中國要求交出機密配方,台北鳳梨酥名店「佳德糕餅」放棄補件給配方,發聲「始於臺灣,也深耕臺灣」,google頁面卻慘遭大量網友惡意洗一星負評,萬老師郭昱晴看不下去,親自刷五星力挺,三立主播王偊菁也一起響應。

郭昱晴刷五星挺店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三立主播王偊菁在臉書發文中國粗暴禁止台灣產品輸入,根本已經到無限上綱的方式,要求配方比例,佳德糕餅怕外洩放棄補件聲明「深耕台灣」。但讓她傻眼的是竟有網友不支持台灣企業店家的決定,還跑去佳德給負評,她說「你不認同他的作法,可以在自己臉書上表達意見,但跑到別人地盤去戰我真的覺得也是over了。」她說「之前有網友跑來我這邊要戰,常常我也生氣的想要回文,但前輩告訴我『認真就輸了 』。」可見她其實很氣憤刷負評的網友,但又覺得不值得和這些人認真較勁。

主播王偊菁響應挺店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昱晴在她貼文下留言,上傳自己去「佳德」google頁面支持刷五星的照片,並說「馬上幫補血!這些給負評的,要吠也吠錯對象了吧?!」王偊菁也響應郭昱晴作法,「沒錯 萬老師說的好!行動派!一起響應!」也上傳她刷五星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