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揭孟耿如身心現況 收視敵不過胡瓜吐心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YELLOW黃宣、陳明珠今出席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主持人亮相記者會,先前孟耿如因育兒身心俱疲,哀吐「這也是我自己選的,要怪誰」,對此黃子佼今首度談到此事做出回應。

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記者會;YELLOW黃宣(左起)、黃子佼、陳明珠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子佼表示孟耿如要帶孩子,又要經營副業,她所說的選擇其實是工作,或是選擇不要生,像她為了工作之前曾經開會累到睡著,黃子佼說他們夫妻是「來得快、去得也快」,如今黃子佼說彼此的相處之道就是「少睡一點、多做一點事」,橫批是「闔家平安」。

黃子佼談及愛妻孟耿如,認為:少睡一點、多做一點事,就能闔家平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紅白》連續舉辦多年,收視卻連年輸給民視的大型綜藝,民視卡司搬出胡瓜、陳美鳳,黃子佼今被問有沒有收視壓力,「不管我怎麼做都輸給民視,這麼多年我怎麼會在意收視?不然我們來賭呱呱包」,十分淡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