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達「小王子」撞臉世足吉祥物!呆萌表情遭瘋傳

卡達小王子意外撞臉本屆世足賽吉祥物。(合成照;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,不只眾球員在球場上打得如火如荼,場邊一位球迷也吸引了全球觀眾的目光。這位觀眾,正是舉辦國卡達的王子阿卜杜勒拉赫曼•法哈德,當時他情緒激動地自言自語,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配上一身白的裝扮,網友看了後覺得,特別像本屆世界盃的吉祥物La'eeb(拉衣卜)

卡達小王子被中國網友做成梗圖。(翻攝自微博)

卡達身為本屆地主隊,11月29日以0比2輸給荷蘭後,小組賽3場全敗,面對如此不堪的場面,坐在場邊觀賽的卡達王子激動到起身並狂甩頭巾,網友火速製作了搞笑迷因圖:「2200億美元,沒啦!?」

卡達小王子最喜歡的球員是C羅。(路透)

這位表情包「小王子」日前接受央視專訪,他的全名是阿卜杜勒拉赫曼•法哈德•阿勒薩尼,上個月剛滿16歲,身高超過180。目前在讀高中,現在正值寒假,最喜歡的球員是C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