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兇市議員操盤人不爽被看雖小!開嗆南投縣政府 全網讚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嘉義市第11屆議員選舉結果出爐,姓名長達16字的無黨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、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,獲得2813票當選東區議員,成為大黑馬,她勝選背後的操盤人為網紅「小商人」,他昨天在臉書寫下勝選感言,霸氣開嗆南投縣政府「不要當網路是嘴砲而已,我吵架一定說到做到」,他強調會繼續認真亂下去,這篇貼文吸引破2萬讚,破千留言,網友湧入朝聖。

田慎節(原名Molly翎熹)爆冷選上嘉義市議員。(資料照,記者丁偉杰攝)

小商人成為這次選戰的最大贏家,他原本只是不爽因討論南投性侵案被檢舉又刪文,推出田慎節(本名Molly翎熹)參選嘉議市議員玩大的,選前在政見發表會更花15分鐘猛攻該案,在網路聲量累積下,擊敗同選區老將,在18搶10的激烈選戰中以第9名之姿,擠進嘉義市議會。

他勝選3天後終於霸氣發文,「回首一開始我因為講田慎節被檢舉又被刪文,然後拎杯起賭爛講過我絕對找人改名出來選,在LA掛T霸靠北田慎節,然後說要來查我。網路灣家我一定說到做到,就連之前青青事件的資金盤,我確實把資料交給廖婉汝委員,他們也被查封資產接受審判,直到現在田慎節也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」。

田慎節(原名Molly翎熹)爆冷選上嘉義市議員。(翻攝臉書)

小商人很得意說這場選舉根本沒花什麼錢,除了繳保證金跟請田慎節去嘉義吃飯自拍以外,他花最多錢的地方,反而是下注NBA、MLB還有現在的世界盃。他嗆南投縣政府「各位政府官員,不要當網路是嘴砲而已,我吵架一定說到做到,輸人不輸陣,身為嘉義人最不爽被人看雖小。因為我有各位的背後支持,所以更不能漏氣,有些人選了好幾年都選不上議員,我們網路鄉民朋友們,一下就能把田慎節推上來,並沒有萬人響應,無人到場的問題。要亂」。他強調「我會很專業,很認真的亂,一定有完整論述,不會虎頭蛇尾,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。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,讓我網路灣家沒輸還海放對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