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哭了!黑底「16字」看透人生

謝忻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正能量女星謝忻經歷不倫風波及裸照外流事件後,仍以樂觀的心態過生活,近日PO出限時動態,跑完全馬崩潰大哭,更以16字透露自己看淡人生的態度。

謝忻曬16字看透人生。(翻攝自IG)

謝忻今(29)日PO出限時動態,先是以跑馬拉松配上日出的照片寫下16字:「你如何看待痛苦,決定你如何看待人生。」彷彿是要訴說經歷過如此多風波,且清理與閨蜜小甜甜的好友關係後,讓她更加了解人生的方向和體悟。

謝忻摀住臉哭泣像小孩子。(翻攝自IG)

謝忻跑完馬拉松爆哭。(翻攝自IG)

除此,謝忻也曬出自己跑完馬拉松後的影片,可見她先像個小孩子摀住臉哭泣,爾後直接放聲大哭,貌似跑完馬拉松,身心靈也跟著放鬆,將一切的不順都一併發洩,看著著實可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