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穿什麼都好看 手長腳長不代表運動擅長

何如芸在新戲飾演打小白球很肉腳的美女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辣媽女星何如芸接拍電視劇《婚姻結業式》,最近一場打小白球的戲,坦言私底下一竅不通,還好劇中恰巧飾演「肉腳」,否則恐怕又要花錢上課。

何如芸透露給人印象,看起來很像會打小白球,其實一竅不通,「婚前曾經請教練上課,上到一半實在無法忍耐落跑,平白浪費剩下鐘點費」,笑說這次還好演肉腳,不然真的要去上課,「手長腳長不代表運動擅長,也真心不想和一顆小球過不去。」

爆笑的是,何如芸姊妹淘、女星丁寧搶先留言誇她:「妳穿高爾夫球球服很好看,可以因為好看好好練一下。」其他粉絲也加入敲碗「妳擺個様子就好了」、「先別管擊球,出版社老闆在敲書了」,但本尊都沒表態,最後才忍不住回應丁寧自誇:「可是我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