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快看!曾馨瑩48歲美成這樣 蔡依林姊姊全說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日前剛過48歲生日,保養得宜的她,被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誇讚是「曾顧問」,私下超級會保養。

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,誇讚曾馨瑩(右)很會保養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馨瑩曾是Jolin的舞蹈老師,與Jolin的姊姊也熟識,蔡旻紋昨晚在社群曬出與曾馨瑩的聚會照,發文談到:「關於美容保養的秘訣或是對於美這件事,曾顧問相當給力,各自忙碌的我們,咱們快要變網友了。」很珍惜這次與曾馨瑩相聚的機會。

曾馨瑩11日滿48歲,前陣子也與林志玲、林熙蕾、林心如、陳怡蓉等星友聚會,合照曝光更被網友大讚:「台灣美女真的好多。」包括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出席聚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