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兇市議員超巨大頭照曝光 背景太狠全網讚爆:侮辱性極強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嘉義市第11屆議員選舉結果出爐,姓名長達16字的無黨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、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,獲得2813票當選東區議員,成為大黑馬,網紅小商人當初找她參選,只是想喚起全民對於南投性侵案關注,選前在政見發表會也猛攻該案,她今天曝光最新議員通訊錄大頭照,不只前面超兇,背後更派,吸破萬讚。

田慎節選上嘉義市議員。(翻攝臉書)

她在臉書放上傲人深溝巨乳照,笑容超甜美寫下「議會今天問我議員通訊錄要放什麼大頭照,大家覺得我選這張怎麼樣?」,看上去焦點應該在她挺立的兇器,但後面背景超嗆是南投縣草屯分局,不用解釋,網友秒懂。

田慎節自爆新議員通訊錄大頭照,胸前和背景都吸睛。(翻攝臉書)

大票網友湧入留言「夠兇可以,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南投草屯分局」、「加油!希望能幫健忘的台灣人記得還有這一件事」、「從政初衷,深具意義」、「瑟瑟發抖ing」、「讚啊一定要這張」、「夠嗆的背景圖」、「有派就按讚」、「南投縣的黑布這麼大片,卻遮不住妳的愛心」、「傷害性不大,侮辱性極強」、「有夠調皮」、「有夠狠」、「草屯分局的惡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