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義助留英女大生60萬 突然失聯電話變空號

苦苓(左)曾贊助留英女大生。(和展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邀請兩性專家苦苓、藝人布蘭妮、資深媒體人林裕豐、林鈺恩律師共同討論「胳膊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?忘恩負義誰還敢當好人?!」苦苓及布蘭妮分別有深刻體驗。

苦苓則是「忘恩負義」的受害者!他在節目中提及,曾經接到女大學生來信表示,成功申請留學英國名校,但因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,問苦苓能否贊助她60萬元,沒想到錢給對方後,過了一陣子,對方就失聯,電話變空號,苦苓想著也許是這60萬給對方太大壓力,女學生怕日後還不起才失聯。

苦苓表示曾想過一生要成為12個人的貴人,雖然曾經因為次事件差點打消念頭,但他決定持續完成目標,他說「對一個人好不要想是對他的恩、對他的義,要想的是我們幫助了一個人,這世上還是有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