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申梅閃嫁香港總裁!他老早就知情 合體讓人驚呼「懷孕了」

吳申梅(左)閃婚,與老公Eric甜蜜同框。(好莉嗨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吳申梅公開與總裁老公Eric的新婚喜訊,特地準備了喜餅要送給台語歌王蕭煌奇,歌王爆料早與吳申梅的老公Eric透過視訊聊天,他說:「這個男生不錯喔,成熟穩重,滿內斂的,可以再多多認識。」沒想到他們趕進度火速完婚,打趣:「我應該也算是媒人之一吧!」

其實吳申梅決定結婚時,就親自打電話向蕭煌奇報喜,蕭煌奇挑了幫吳申梅量身打造的《咱攏要幸福》獻上祝福,鼓勵好友婚後不要放棄歌唱事業,「歌唱是妳生命的熱愛,要繼續發光發熱,也用歌聲讓另一半感動,咱攏要幸福喔。」

吳申梅(右)與蕭煌奇(左)及經紀人陳莉莉私交甚篤。(好莉嗨提供)

蕭煌奇曾幫吳申梅製作台語專輯《咱攏要幸福》,讓她再度入圍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兩人私交甚篤,吳申梅若有音樂相關的問題,時常都會向好友請益。

吳申梅(右)送上喜餅,與蕭煌奇分享喜氣。(好莉嗨提供)

吳申梅送喜餅時,與蕭煌奇聊到上節目《我愛冰冰秀》詮釋《煮飯花》的問題,讓身為原作曲人的蕭煌奇立刻戴上墨鏡,吉他一拿就開始自彈自唱教學,隨後吳申梅也加入合唱,美聲讓身旁工作人員都驚呼:「耳朵懷孕了!」誇讚真的太好聽。

蕭煌奇出道滿20週年,12月24、25日將在TICC舉辦「朋友你現在好嗎?」演唱會,他收下吳申梅的喜餅,開心地說:「哇,沾一下新娘子的喜氣,說不定(演唱會)馬上又加兩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