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香港「四大花旦」美模女星 凍齡近況曝!

港星郭可盈2010年淡出螢光幕後,就鮮少露面。(合成照,東方新地提供、擷取自郭可盈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郭可盈1993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雖無緣前三,仍獲經紀公司簽約出道,和蔡少芬、宣萱及陳慧珊合稱無線台「四大花旦」。不過她2010年淡出螢光幕後就鮮少露面,昨(26)歡慶53歲生日,凍齡美貌不滅當年,立刻吸引網友目光。

郭可盈(左)與林文龍感情融洽羨煞眾人。(擷取自郭可盈IG)

郭可盈曬出的5張慶生照,可見她與女兒、老公緊緊相依感情親密,十分享受悠閒的天倫之樂。她也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禮物,我的生日願望也是人人有份,最緊要健康開心!」最後hastag感恩

回顧郭可盈與丈夫林文龍是在1995年合作電視劇《萬里長情》結下情緣,當時他倆被外界視為女強男弱的組合,相當不看好,但婚後她淡出演藝事業專心照顧家庭,如今愛女林天若已經12歲,備受夫妻倆的疼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