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玩謝盈萱金鐘髒話哏!《返校》教官獻出第一次

電影《返校》中的教官演員朱宏章(前)首次演出音樂劇。(瘋戲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語音樂劇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日前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首演,不只重現了原有的歡笑感動,新的演員陣容也帶來各方好評。電影《返校》中的教官演員朱宏章的人生初次音樂劇演出,感動台下所有人,演到金馬典禮橋段時,朱宏章還順勢趣味加了台詞:「金馬典禮怎麼能講髒話呢?」台下觀眾馬上想到謝盈萱的金鐘獎事件,笑翻全場。

管罄(左)與劇場演員林家麒也參與演出。(瘋戲樂工作室提供)

首演邀請來戲劇、音樂、時尚各界人士共襄盛舉,其中包括演員林雨宣、何蓓蓓、房思瑜、蔡燦得、又仁、范瑞君、知名造型師李明川,和多位獨立音樂人呂士軒、流氓阿德、老王樂隊、無妄合作社、FUTURE AFTER A SECOND、DECA JOINS樂團們來親臨現場。

創作歌手呂士軒表示自己是第1次進劇場看這樣大型的音樂劇,覺得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在視覺、設計和演員都非常完美,3個小時沒有冷場,非常推薦,而蔡燦得說自己哭到妝都花了,但同時又笑到肚子痛,希望大家珍惜台灣難得的大製作音樂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