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出手了!正妹空姐潘嘉麗大爆料 老公竟誇她最美

潘嘉麗(左)、方馨合唱新歌《離家背井》。(游手好弦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正妹空姐潘嘉麗成了台灣媳婦,首度在新歌挑戰台語歌詞,並找來方馨一起合唱,她們先前合作夯劇《女力報到》結為好友,私下常相約聚餐、唱歌,就連潘嘉麗的製作人老公游政豪,都是方馨的頭號粉絲。

潘嘉麗談到:「老公說馨姐年輕的時候出道就超紅,而且覺得馨姐當時和其他同輩演員相比最美。」對於這次跟方馨的合作,潘嘉麗說:「《離家背井》是一首屬於女人的歌,秉持著自己的信念,離鄉背井、苦盡甘來,走向一條幸福的路。」

潘嘉麗(右)力邀方馨合唱新歌,爆料老公也是方馨的粉絲。(游手好弦音樂提供)

本來不太會說台語的潘嘉麗,特別請作詞人陳宏宇特訓,「我請宏宇哥幫我唸出每一個字,讓我做筆記,再回家好好練習。」後來經過老公和方馨的驗收,大家都誇讚她的發音很道位,才讓她鬆一口氣。

本次收到合唱邀約的方馨超興奮,透露聽到demo就很開心,「覺得國台語交錯的歌曲超適合我的。」

方馨透露,直到練唱時發現根本笑不出來,因為Key好高,深怕自己無法駕馭,「多虧demo是Kelly唱的,請教她後,我學習了她的技巧,Roger老師也幫我調整了音域,然後兩夫妻不斷稱讚我,給我信心,闖關成功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