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快看!車銀優YouTube頻道開通 同佩德艾利亞斯吉他合唱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ASTRO的人氣成員車銀優(차은우),20日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《차은우 씨 CHAEUNWOO》,當時就引起不小的關注。車銀優昨(23)日下午上傳2部影片,不僅邀請到創作歌手「挪威清新小王子」佩德艾利亞斯(Peder Elias),2人也共同合唱歌曲,讓粉絲大飽耳福。

車銀優20日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《차은우 씨 CHAEUNWOO》,昨日下午上傳2部影片,不僅邀請到創作歌手佩德艾利亞斯,2人也共同合唱《Bonfire》。(翻攝自Instagram/eunwo.o_c)

綜合韓媒報導,昨日車銀優上傳標題為「銀優的特別見面」(은우의 특별한 만남)的影片。他在影片中說自己其實是挪威創作歌手佩德艾利亞斯的粉絲,並透露:「最近有發訊息邀請他,不過他都沒有直接回復。」在他不停等待中,對方終於表示可以一起合作表演。

接著佩德艾利亞斯於影片中登場!車銀優在歡迎他的同時,還開玩笑說:「為什麼不回我訊息?」佩德艾利亞斯也笑說,到目前為止,在給他發邀請訊息的所有人中,就是車銀優的粉絲人數最多。

2人在簡單聊天過後,開始大家所期待的合唱表演。他們選擇翻唱佩德艾利亞斯的《Bonfire》。為此車銀優解釋,「這是首愉快且輕鬆有趣的歌。最近天氣也變冷了,所以我們決定唱一首溫暖的歌。」

隨著佩德艾利亞斯的吉他前奏,車銀優用甜美的歌聲拉開序幕。接著2人一同展現精彩又療癒人心的合唱。

車銀優今年在團體ASTRO完成正規3輯的活動後,在亞洲5個國家也進行個人粉絲見面會的巡演,前後總計約與5萬名粉絲見面。另外,他還出演於南韓16日上映的電影《音爆浩劫》(데시벨),讓人相當期待車銀優未來能給大家帶來更多豐富精彩的作品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