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寶怕了?汪小菲挨張蘭罵 燒大S床墊文秒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的皇室御用床墊價值近千萬,已運回S Hotel,汪小菲表示會把床墊燒掉,網友則說汪小菲太不夠勁,居然跟大S求和道歉,對此張蘭開罵了。

汪小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汪小菲向來受封媽寶,他早前發文:「咱們夫妻一場,昨天我急了,是你發起的戰爭,說我不給家用逼得我上熱搜。我什麼都不想說了,床墊給丫燒了,都過去了,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 ​​​」。

張蘭今開直播。(翻攝微博)

日前轟大S假純潔的張蘭則飆罵網友:「那叫格局,啊?那不叫道歉,好嗎?您那個認知太LOW了!好嘞!」而張蘭其實不知道汪小菲發那條燒床墊微博,她大罵汪小菲:「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?你個怂蛋!」於此同時,汪小菲宣布燒床墊的文也刪除了。汪小菲1點出頭也有發一篇文,但也刪了,內容為「我,汪小菲,我退場了,把我的訴求和真實情況說出來就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