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穩輸?「他」分析利弊:大S失敗率最小

大S(右)與前夫汪小菲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前夫汪小菲21日在微博爆走,狂飆「小S」徐熙娣,更揚言要到台灣找S家「正面對決」,不料百萬博主「扒爹」都分析認為,在這場「離婚戰爭」中,大S失敗率極低,汪小菲慘輸機率高。

百萬博主認為大S(左)與前夫汪小菲(右)的離婚戰中,大S失敗率極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扒爹在22日分析汪小菲和大S的風波,最終就是落成「3種可能性」:一、汪小菲投降、二、汪小菲強硬到底,直到大S甩出重量級證據,讓汪小菲賠了夫人又折兵,損失錢財及顏面、三、汪小菲不給S家面子,甩出證據,大S完敗,但扒爹立刻表示第三種可能性極低。

徐熙娣(左)與徐媽媽。(金星文創提供)

扒爹認為第一種及第二種可能性極高,他認為「10個汪小菲都敵不過1個大S」,更表示大S還有媽媽、小S、媒體等知名人士支持,反看汪小菲這邊,卻是除了張蘭以外,沒有什麼可靠的人士支持,所以他咬定大S在這場「戰爭」中,完敗率十分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