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愛情長跑13年 目睹孫可芳「這舉動」超心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和孫可芳愛情長跑13年,是圈內著名的情侶檔,2人難得在公視新戲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中的單元劇《聖筊》飾演夫妻,今(22)出席首映會,談到合作心情,劉冠廷說:「第一次親眼看到她在片場吃2個便當真的很驚訝!」孫可芳聽完傻眼,因她分享的是「和男友合作起來很放心,不管丟什麼球,他都能接到」之類的內心話。

劉冠廷、孫可芳(右)在《聖筊》飾演夫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後來孫可芳說,自己平常在家吃東西,劉冠廷都按著她的肩膀,叫她「好了,不要再吃了,妳飽了」,或是把孫可芳的餅乾綁起來,叮嚀她「不用吃完」,劉冠廷則解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:「你們看到她吃東西就知道了,像是暴食一樣,看了你們會心疼。」

孫可芳坦言自己對於「情侶同台」有些排斥,拒絕過2次,後來被導演說服,劉冠廷在旁稱「我沒什麼猶豫就接了」。2人對戲有沒有擦出不一樣的火花?孫可芳打趣回答:「我火花太多了!」

劇中劉冠廷被孫可芳(右)認為「聽不懂人話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劉冠廷劇中被老婆孫可芳認為「聽不懂人話」,戲外2人因為都是演員,從沒發生溝通不良的情況。孫可芳提到,有次她昂貴的矯正型隱形眼鏡掉進水管,劉冠廷為了幫她撿,努力硬拗水管,沒想到導致水管斷裂,浴室淹水,雖然沒有順利達成目標,但願意幫忙的心非常可愛。

黃迪揚(右)劇中發明讀心神器,幫劉冠廷(左)、孫可芳解除婚姻警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作為劇中靈魂人物的黃迪揚,曾和劉冠廷在《火神的眼淚》同台,為了彌補先前的恩怨,他開玩笑說:「所以我才發明BWEI給他。」原來劇中他發明讀心神器「BWEI」,助這對夫妻一臂之力,替飾演超級大直男的劉冠廷解決煩惱,讓他靠擲筊分辨孫可芳的喜好,解除婚姻警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