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豬哥亮知道嗎!愛女遭詐騙痛失50萬超崩潰 兇手人間蒸發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謝金晶驚傳投資失利,原定與友人合資副業,怎料遇到了不肖廠商捲款落跑,讓她慘賠台幣50多萬,她受訪證實,「今年初的事情,真的超鬱卒的,加上疫情影響,工作又沒有很多,心情真的很差。」她害怕長輩擔心,家人至今都不知情。

謝金晶驚傳投資失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金晶很疼愛狗女兒「䒜䒜」,去年就計畫與友人創業,要販賣寵物的鮮食產品,她連中央廚房的廠商都已經找好,光是前置期就花了台幣50多萬元。

謝金晶談到:「我跟我朋友都有投資,本來都在計畫之中,可是突然間發現不對勁,廠商找的代工廠就不見了,我們完全聯絡不到人,畢竟材料費用、包裝設計的費用都花下去了,心真的是在淌血。」她在訪問時說得淡定,坦言年初事發時超崩潰,找不到人可以訴苦。

謝金晶的新專輯《直直動》主打快歌舞曲,很受廠商的喜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對於廠商無預警人間蒸發,謝金晶滿是無奈,擔心還有其他的受害者,只能安慰自己「花錢消災」。至於未來還要投資嗎?她笑回:「暫時不做了,這種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夠預測到,希望之後找到風評好一點的代工。」

謝金晶坦言在疫情期間收入銳減,才有了要創業的想法,「當時只剩下業配的工作,外場活動都沒有了,只能開源節流。」所幸這半年活動開始上門,謝金晶的新專輯《直直動》主打快歌舞曲,很受廠商的喜愛,讓她暫拋投資失利的陰霾,更努力趕場賺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