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爆料石頭桂綸鎂「假戲真做」 五月天包辦《女子圖鑑2》?

五月天紐約巡演讓歌迷留下難忘回憶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」,除了去美國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完成2場演出,又再次回到紐約Barclays Center開唱,北美雙城3場總計超過3萬5千名歌迷觀賞,五月天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,粉絲爭相搶著拍照。

之前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和桂綸鎂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有激情演出,阿信早已放話要在演唱會上好好「問候」石頭,這次在紐約開唱,阿信總算找到機會虧爆石頭。

五月天在紐約吃到好吃牛排,無奈怪獸感冒只能待在飯店,月底怪獸將過生日,阿信笑說:「送給你的禮物就是你可以收看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石頭大人和桂綸鎂演出那場。」

五月天完成紐約場演出,下一站將飛往新加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怪獸說:「無限制觀看,石頭的部份還可以看live。」阿信則猛虧:「女兒不能看,有點限制級,前二場忘了問石頭,石頭,你怎麼可以這樣?」石頭反問:「不是你們叫我去演的嗎?」阿信回他:「我是叫你演戲,但沒有叫你假戲真做。」怪獸加碼:「他真戲假做。」

石頭還說:「小鎂說下一次還有第二季,五月天5個人可包辦5集。」阿信聽了笑說:「我怕我們是包辦樓下倒垃圾的。」瑪莎也開玩笑自嘲:「我怕下一集不是演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他要拍天線寶寶。」全場大笑。

完成紐約演出,五月天下一站將飛往新加坡開唱,12月23日起則在桃園舉行8場「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」,而瑪莎的第一本音樂自傳式文集《昨天的孩子》也將從今(21)日展開預購,12月1日正式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