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爆想找3Q哥演貪汙立委 猛虧「平常演的不錯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2台北金馬創投會議17日舉行閉幕暨頒獎典禮,百萬首獎由《南巫》導演張吉安新片企劃《金蘭荖葉》奪得。杜汶澤企劃《詐騙集團》雖未獲獎,但表示:「金馬創投非常好,第一眼看到誰需要幫忙,如果給杜汶澤100萬對台灣人民不公平!」他笑說比參加金馬獎更開心,「我這年紀對於藝術追求是0,我完全100%放棄對藝術的追求!」

2022金馬創投會議閉幕暨頒獎典禮,評審代表李耀華(左起)、陳珊妮與百萬首獎得主《金蘭荖葉》團隊合影,導演張吉安(左三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杜汶澤大方表示自己資金夠,是以初學者態度參加,「經過3天、見過不同的顧客、說不同故事,要隨著不同反應一直變,顧客反應就是取向」。他也感謝他的監製,「參加創投了解多一點,商業電影就是大眾的項目,藝術我相信自己,但商業相信其他人」,更說自己來台灣是賺錢的,要賺台灣人的錢必須要拍攝商業作品,因此不追求藝術。雖然沒有獲得創投資金,但杜汶澤說這只是初步的,「最重要是要表現,不要說是個藝人就高高在上,還是做業務」。

杜汶澤認可金馬創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透露目前預計明年第一季先搞定劇本,再申請輔導金,雖然資金夠,「但錢從來都不要嫌多!拿到輔導金也是一種肯定,是第一步」,預計年中台灣天氣最好的時候開拍,希望年底完成後期,趕後年春節檔上映。他說台灣好的演員很多,但他們工作更多,先前喊話想合作的王淨也還沒有接觸,「想說劇本搞好再去,不然空談也沒用,但戲分她會比較多」。

杜汶澤(左二)笑說想找「3Q哥」陳柏惟胡作拍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片中另外一個貪汙立法委員角色,杜汶則說想找「3Q哥」陳柏惟演出,還猛虧「我覺得他平常演的不錯!」他說雖然不是跟他很熟,但兩人有在臉書互動,「他很爽直,找他去演那些平常常見到的壞人,畢竟他平常見得比較多嘛,因為他在台中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