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宓曾遇5渣男...借錢劈腿找援交 規定門禁「晚一分鐘就被打」

李宓上《震震有詞》。(和展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宓上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她曾被男友暴力相向3年,對方規定門禁時間,李宓必須晚上10點前到家,只要晚回家1分鐘馬上會被打。還要求李宓午休時間必須一起吃飯,某次她因為要趕作業而拒絕,「他一氣之下撕毀我的作業,硬拖我出去吃飯,在校園內對我又踹又打。」

李宓遇過5個渣男,其中一個出門吃飯總由她付錢,「對方拿小本子紀錄每一筆支出說之後會還我,大概累積20萬。」和有暴力傾向的男友的戀情持續了三年,最後是在男友以家人生病為由跟李宓借5萬,其實是用來買禮物討好別的女生,讓李宓決定提出分手。

李宓還曾被某任男友要求,男友不在時她必須待在家,連外出覓食都不行,形同「軟禁」,有次李宓偷偷到附近麵攤,男友打電話查勤發現,馬上衝回家找她算帳,「他氣到翻我手機紀錄、捶牆壁,還摔家具」,但之後男友也劈腿、找援交妹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