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預言「鄭運鵬會參選」 《國際橋牌社》超狂台詞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《國際橋牌社》外傳《和平歸來》曝光了最新搶先看片段,影片中有多位政治人物演出,包括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、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、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、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、時代力量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景弘以及政論名嘴張銘祐,短短一分鐘影片卻命中多個預言,讓網友直喊:「太神啦!」

鄭運鵬客串演出。(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)

《和平歸來》中,多位政治人物齊聚一堂,演出劇中政論節目橋段,名嘴張銘祐對著客串來賓們說「那麼愛聊政治,全部都去選舉啊」,原本今年確定不參選的鄭運鵬回道:「不好意思,這次我沒有要選喔!」這時張銘祐的心聲默默暗嗆:「話講得那麼漂亮,我看你到時候一定會選的,是我沒辦法選而已。」對照現實,該場戲碼真實反映了2022縣市長九合一選舉的現況,吸引眾多網友狂讚「太神了」、「結果在場的真的除了張銘祐都去選了」。

林延鳳(左起)、王景弘、陳乃瑜、葉元之和鄭運鵬一起客串演出。(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)

這也不是該劇第一次「神預言」,去年曾於公視播出的《國際橋牌社2》便邀請了當時的話題政治人物陳柏惟、顏寬恒同台演出,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,被網友譽為「比印度神童還厲害的神預言」橋段,讓眾多網友也開始戲稱應改名為《國際預言社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