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氣炸!7字吼出心聲

謝忻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忻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。昨(8)日在IG限時動態以7字飆罵,竟是因為台北一直在下雨,讓她受不了。

謝忻以7字怒罵台北的天氣。(翻攝自IG)

謝忻發文拍攝陰暗的天空,可見柏油路十分溼滑,擋風玻璃也因陰雨綿綿看不清楚,她怒吼:「有種就一直下啊!」彷彿受夠了台北的雨。

其實謝忻會如此生氣不是沒有道理,因她近期熱衷馬拉松,揚言月底要參加故宮南院42公里全馬,台北這段日子不斷下雨,粉絲紛紛推測影響了她的馬拉松訓練,她才如此激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