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她和她的她》3哭點衝到Netflix第一名 吳慷仁微笑超變態

許瑋甯(左)在劇中和媽媽丁寧羈絆深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主演的Netflix影集《她和她的她》上線不到一週,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.1,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.3。網友也分享了劇中三大哭點,包含林晨曦(許瑋甯飾演)在職場上不被相信,為她感到不平而氣哭;林晨曦從解離世界回歸現實後,回宜蘭老家看媽媽被親情之間的羈絆心疼哭;男友李皓明(李程彬飾演)決定陪伴林晨曦渡過艱難的療癒之路,被此暖舉感動哭。

而金鐘戲王吳慷仁在劇中飾演對許瑋甯施暴、性騷擾的恐怖同事,讓網友看完忍不住怒吼「拳頭硬了」。吳慷仁提到自己在演這角色時,一開始沒有太多笑容,但導演建議他可以多一點微笑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這樣演起來真的超變態的!」

吳慷仁在劇中性騷擾許瑋甯,卻又反過來控訴她騷擾。(Netflix提供)

他也提到如果現實中碰到飾演的角色,「請請不要猶豫,馬上報警,這種人要接受法律的制裁!」而導演卓立則說吳慷仁這次的演出讓他一度在剪接室邊剪邊罵,但忍不住誇吳慷仁是各式各樣邊緣怪異角色專業戶。

陳以文(右)在劇中飾演狼師,讓人看了毛骨悚然。(Netflix提供)

此外,金馬影帝陳以文則飾演校園狼師,導演卓立也提及會讓陳以文飾演狼師,「有很大原因是以文哥是非常資深且敬業的演員,他知道如何去保護與他對戲的女演員,這是我邀請他最大的原因,而以文哥呈現了一個從沒被演繹過的惡人的樣貌,不愧是影帝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