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3年情逝!林子閎認分手四葉草 分手1年陷躁鬱「是我的問題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子閎今(28日)出席《綠島金魂》首映,談及與「四葉草」朱主愛的感情狀態,他表示去年下半年,雙方討論後決定分手,目前將重心放於工作,至於是否有情傷,他語帶無奈說:「還好,人生嘛,最重要的事就是放下。」

林子閎出席《綠島金魂》首映,談到情傷他覺得放下比較重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子閎2018年被拍到與四葉草甜蜜約會,去年初傳出情轉淡,今受訪鬆口已退回當朋友,他表示拍攝《綠島金魂》時,因角色及探討的議題沉重,加上受疫情影響,劇組停拍10個月,讓他陷入躁鬱症,經常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,「因為我之前有躁鬱症,拍這部戲,狀況越來越不好,是我的問題。」

《綠島金魂》中葉星辰(左)跟林子閎對手戲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子閎表示,已2年沒見到四葉草,他說分手是兩人一起討論出來的結果,「各自有各自的目標,各自努力。」分手1年兩人仍會聊天,他透露10月1日生日時,女方有傳訊祝壽,「還是可以給朋友支持。」

黃尚禾與李千娜穩定交往中,他突然現身和林子閎打招呼,被虧是前來相救,笑喊:「我真的救不了。」至於是否會幫林子閎介紹對象,他突然放閃說:「我沒有認識更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