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孟姿開車載愛女突爆意外 「荒謬過程」超展開

趙孟姿(中)和許孟哲(左)育有1子1女。(資料照,媽媽寶寶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結婚近3年,繼2020年生下大女兒後,今年7月升格當二寶媽,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羨煞眾人,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昨(27)日在Instagram透露,開車載大女兒Doreen出門時,本想打算在等紅綠燈時,用手機藍芽連線車子音響播卡通,結果經過一番測試總算才連上線,後來隨即找到了「超荒謬原因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可以再扯一點」。

趙孟姿等紅綠燈時,藍芽意外連接到朋友家的電視機。(截自趙孟姿IG)

趙孟姿表示,昨開車載女兒出門買南瓜,本想打算開啟手機藍芽接音響,卻怎麼試都無法接上,眼見紅燈將轉綠燈,為了安全起見她只好先放棄設定專心開車,等到下個紅燈在連接時卻發現已恢復正常。

後來隔沒多久,朋友傳來家中電視的畫面,並問趙孟姿是不是在他家附近,原來是連到朋友家的電視機了,如此荒謬的過程,讓她又氣又笑說:「可以再扯一點,我在樓下等紅燈,都可以連到妳家電視,六樓耶?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