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遭黑道毒打慘斷牙 再爆與嫩妻陷婚姻危機

張瀞云(左起)與洪榮宏非常恩愛,接受李四端訪問。(MOMOTV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洪榮宏12月10日首次踏上小巨蛋舉辦《阿宏的心聲》演唱會,出場服裝則交於「小鄧麗君」封號的老婆張瀞云打點,夫妻倆接受《大雲時堂》李四端專訪,談到張瀞云曾離家出走,換來洪榮宏退讓和改變,夫妻攜手度過婚姻危機之過程。

洪榮宏自揭造成憂鬱的傷痛過往,曾因太紅遭忌,被人用刀砍殺,身中4刀上社會新聞,內心衝擊之大,另外15、16歲與鄭進一搭檔餐廳秀,老闆為挖角兩人,開了新的店給乾股,沒想到跳槽後,一次坐計程車趕場時,被黑道押至偏僻處毒打,下排牙齒被打到斷了一半,而今因信仰之故敞開心胸,分享傷心過往,希望能助人走出陰霾。

張瀞云(圖)與洪榮宏非常恩愛。(MOMOTV提供)

此外,洪榮宏與小他11歲的妻子張瀞云結婚5年,坦言婚姻曾面臨危機,經歷連續兩年的巡迴演唱會,張瀞云要打理演唱事宜和家裡三餐,還必須幫老公梳頭、吹頭髮及打理服裝。

1年多前,張瀞云壓力大到無法負荷,向洪榮宏求救遭拒,她跑回高雄娘家不接電話和LINE,後來洪榮宏藉由送花,加碼把下一檔演唱會的酬勞都給太座,也願意傾聽、退讓,兩人才慢慢和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